Stein:雷霆与独行侠商讨交易 打包12+17号签向上换9号签!
名记:热火和凯尔特人是追求字母哥最积极的两支球队
解说:雷霆交易维金斯降税6000万还赚了两次轮 又是一笔神操作
名记:老詹本就觉得湖人不尊重他所做的牺牲 如何让他接受降薪?
继续省钱?美记:雷霆下一步很可能送走以赛亚·乔 价格相当!
媒体人:天津给林庭谦开顶薪续约 目的是向觊觎他的球队宣示主权

体育资讯3月19日讯 近日,追梦在《格林秀》中谈到了联盟扩军的话题。
追梦说道:“每个人都在等着西雅图重新得到一支球队,以及拉斯维加斯得到一支球队,人们已经期待了很久了。可以肯定的是,这肯定能给联盟带来很多钱,有钱就一切事情都有得商量。”
“人们首先想到的是,分区会有什么变化,西雅图和拉斯维加斯这两队肯定是西部队伍,但这无伤大雅。森林狼应该被划分到东部,这对联盟也没有损害。灰熊应该迁移至纳什维尔,他也应该是东部的球队。萧华做点事吧,让这两队搬去纳什维尔,这对联盟没损害,没有违规,也不需要付迁移费,只是交换,换个球馆而已。所以分区的问题我觉得很容易解决,只是看他们是否愿意这么做。”